新浪新闻客户端

甘肃男子持刀行凶致8死7伤 怀疑妻子出轨蓄意报复

甘肃男子持刀行凶致8死7伤 怀疑妻子出轨蓄意报复
2019年02月06日 14:46 政府网站

  来源:白银市公安局

  2月5日凌晨,白银市会宁县发生一起严重刑事案件,致8人死亡、7人受伤。接报后,当地公安机关立即赶赴现场抢救受伤人员,开展现场勘查侦查工作,抓捕犯罪嫌疑人。经过缜密工作,当日凌晨6时许,犯罪嫌疑人郭某某(男,汉族,49岁,会宁县人)被公安机关抓获。据该郭初步交代,其因怀疑妻子与他人有不正当男女关系,怀恨在心,蓄意报复,于2月5日凌晨,酒后独自一人窜入村民家中持刀行凶。目前,死者善后、伤者救助等工作正在有序进行,案件正在审理之中。

责任编辑:张岩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