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医生回乡列车上徒手心肺复苏30分钟 挽回老人一命

医生回乡列车上徒手心肺复苏30分钟 挽回老人一命
2019年02月07日 09:52 看看新闻KNEWS作者:看看新闻KNEWS

  [医生回乡列车上徒手心肺复苏30分钟 挽回老人一命]2月5日,从深圳开往青岛的T398次列车上,有位老年乘客突发心跳骤停。听到列车长的广播后,正搭乘该车返乡的深圳市人民医院胸外科副主任黄同海博士和车上另几位护士乘客随即赶来参与抢救,并一起给该乘客做心肺复苏,大约半个小时后,该乘客的生命体征逐渐恢复,随后交给河源120作进一步诊治,老人最终也转危为安。黄医生事后表示,这是名医生该做的工作,期待老伯早日康复。(深圳公共)

点击进入专题:
2019年春节春运·等你归来

责任编辑:余鹏飞

心肺回乡医生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