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男子娃娃机中抓到全新iPhone 打开盒子后愤然报警

男子娃娃机中抓到全新iPhone 打开盒子后愤然报警
2019年02月08日 21:05 看看新闻KNEWS作者:看看新闻KNEWS

  [男子娃娃机中抓到全新“iPhone” 打开盒子后却愤然报警]近日,台湾台南一市民报警称,自己在玩娃娃机时被骗,他抓出了全新未开封的iPhone,开盒后里面竟只装了两条巧克力!由于巨大的心理落差,他愤怒地报警称,商家涉嫌欺诈。不过商家到场后称,该娃娃机上分成上下两行写明了“iPhone巧克力”,不算欺诈。当地相关部门表示,在手机盒内放巧克力可能涉嫌不实广告。

责任编辑:余鹏飞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