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墨西哥警察解救自杀男子突遭刀刺 乱枪将其击毙

墨西哥警察解救自杀男子突遭刀刺 乱枪将其击毙
2019年02月09日 11:14 看看新闻KNEWS

  原标题:警察房顶上解救自杀男子突遭刀刺 乱枪将其击毙

  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9日报道,墨西哥西北部索诺拉州的埃莫西约市日前发生一起枪击案。一名持刀男子站在房顶上试图自杀,在警方试图解救他时用刀袭击警察,被当场击毙。

  这名男子名叫杰拉多·霍尔古恩,周四当天,他不知什么原因持刀跑到房顶上扬言要自杀。警方接报后赶到现场处置。三名警察爬到房顶上,劝说霍尔古恩放弃自杀念头。此时,距离霍尔古恩开始嚷嚷着要自杀已过去了好几个小时。

  在警察劝说的同时,一名可能是霍尔古恩家人的女子,在房下苦苦哀求霍尔古恩放下刀子从房顶上下来。霍尔古恩似乎有所触动。他渐渐地后腿,随后跪在地上,将手上拿着的一个金属板放下。

  然而,当警察靠近时,霍尔古恩突然用刀向警察划去。警察后撤躲开,同时喊话让他放下刀。霍尔古恩并没有听劝,而是又起身用刀刺向警察。三名警察同时开枪,将霍尔古恩当场击毙。经检查,霍尔古恩身中至少八枪,一名警察的胳膊被刺中,随后前往当地一家医院救治。目前,有关霍尔古恩自杀的原因还不清楚。

责任编辑:张义凌

警察墨西哥自杀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