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女子惊魂半小时 高速上车抖得像筛子司机就不停车

女子惊魂半小时 高速上车抖得像筛子司机就不停车
2019年02月12日 00:43 成都商报

  原标题:高速上车抖得跟筛子一样 司机:放心不会有问题

  [高速上车抖得跟筛子一样 司机:放心不会有问题]长春游客王女士本想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春节,不料,在回程前往双流国际机场的高速上,却经历惊魂半个小时:送机的商务车出现故障,抖得跟筛子一样,不管乘客如何要求,司机就是不停车,一直以20公里/小时-40公里/小时的车速在高速路上行驶。“太可怕了,凌晨四五点天还没有亮,车一直咣当咣当地响,旁边的车呼啸而过,简直吓死人。”2月11日,王女士说起这段经历依然惊魂未定,最终在乘客强烈要求下, 司机从绕城高速成雅收费站出口驶出高速,结束了这段惊魂旅程。成都交警方面表示,目前已经就此事介入调查。

责任编辑:张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