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70岁儿子用板车推母亲逛街:以前她背我现在我推她

70岁儿子用板车推母亲逛街:以前她背我现在我推她
2019年02月17日 04:10 新浪新闻综合

  原标题:70岁儿子用板车推99岁母亲逛街:以前她背我耍,现在我推她耍

  来源:红星新闻

  俗话说:“百善孝为先。”最近几天,西昌市名店街口的商家都看到这样感人一幕,一名70岁的老人用城乡推运货物的小板车,推着自己99岁的老母亲在逛街晒太阳、看西昌的城市变化。

  70岁的老人潘福基介绍说,他们母子俩来自凉山州越西县五里箐乡,母亲今年已经99岁了,因为身体原因,不方便乘坐车辆,甚至连坐电瓶车都不行,他便用板车推着母亲逛街,已经好几年了。

  在潘福基眼里,母亲更像是个孩子。潘福基说:“都说养儿防老。小时候她背着抱着我们耍,母亲现在老了,我推着她耍。如果我们做儿子的不赡养善待她,不对她好,那她还要生我们做啥子?”

  彭家兴 红星新闻记者 江龙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张玉

板车母亲儿子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