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澳海岸发生鲨鱼伤人事件 一男子遇袭侥幸逃生

澳海岸发生鲨鱼伤人事件 一男子遇袭侥幸逃生
2019年02月18日 15:30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澳海岸发生鲨鱼伤人事件 一男子遇袭侥幸逃生

  中新网2月18日电 据澳大利亚《星岛日报》报道,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北岸17日发生鲨鱼伤人事件,一名男子冲浪期间遭到鲨鱼袭击,左大腿被咬伤。伤者事后被送往医院急救,目前情况稳定。出事的海滩已紧急关闭。

  警方发放的声明表示,当地时间17日上午约6点40分,41岁的男伤者在新南威尔士州北岸拜伦湾地区的拜宁高海滩(Belongil Beach)附近冲浪时,突然被一条鲨鱼袭击。

  伤者的室友戴维森(Dane Davidson)表示,伤者遇袭后,自行利用冲浪板和划桨返回岸上。戴维森与另一名男子利用冲浪板腿绳为伤者止血,并等候救援员到达。

  据报道,伤者事后获直升机送至黄金海岸大学医院急救,目前情况严重但稳定。出事海滩将关闭24小时,以便救生员进行巡逻。

责任编辑:张申

戴维森鲨鱼急救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