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家长为这作业绞尽脑汁 最后孩子收的红包派上用处

家长为这作业绞尽脑汁 最后孩子收的红包派上用处
2019年02月17日 22:02 看看新闻KNEWS

  原标题:视频|家长为这作业绞尽脑汁 孩子收的红包派上用处了! 

  马上就到正月十五元宵节了,各位家长们,孩子的灯笼都做了吗?

  来欣赏几位大手的杰作!

  这位妈妈可得意了,拍了视频秀一把:幼儿园拿到第一名的手工灯笼!

  也有家长特别好心地把做灯笼的全过程都拍了下来,把孩子收到的红包拿过来废物利用,叠一叠,折一折,粘一粘,好看的灯笼就完成啦!

  看着很简单,可是……手残党一做就废啊!

  宗师级大佬在最后,这位爸爸好像是做皮雕的,这雕工一般人可学不会,这细致的刀法,流畅的线条……完成的灯笼简直就是艺术品!

  怪不得有网友说:“这个手艺我给满分!可老师会认为你是买的……”

责任编辑:张岩

红包家长作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