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男子与公交车司机持续口角 乘客看不惯一脚踹飞

男子与公交车司机持续口角 乘客看不惯一脚踹飞
2019年02月18日 14:13 澎湃新闻

  原标题:鄂州一男子与公交车司机持续口角被同车乘客踹飞,警方调查

  2月17日,一段“乘客与公交车司机持续口角,被车上另一位乘客一脚踢飞”的短视频,在网络流传引发热议。

男子持续与公交车司机发生口角 视频截图男子持续与公交车司机发生口角 视频截图

  该视频显示:当天下午1时54分许,一名中年男子与公交车司机发生语言冲突,车窗外移动景象表明,公交车仍在行驶中。乘客与公交车司机“纠缠”至少30秒后,车内另一乘客冲了过来,踹出一脚“飞毛腿“,将与司机发生争执的男子踢倒。

  湖北省鄂州市公安局宣教科科长邵峰回复上游新闻称,此视频引发网民关注后,警方高度重视。据初步了解,事发公交车隶属于湖北省鄂州市大鹏客运有限公司。目前,警方正在寻找三方当事人。待事实调查清楚后,才能决定“乘客与司机发生口角“以及“另一乘客飞毛腿踢人”到底该如何处理。

男子被车内另一名乘客一脚踹飞 视频截图男子被车内另一名乘客一脚踹飞 视频截图

  该视频引发网友热议。除一致谴责不顾全车乘客安全,与公交车司机发生口角的乘客外,对于挺身而出踢飞纠缠者的第三人,多数都点赞支持,“干得漂亮”成为留言中的最多词。

  来源:牛泰/上游新闻

责任编辑:赵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