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杀妻骗保案3月25日开庭 嫌犯此前否认蓄意谋杀

杀妻骗保案3月25日开庭 嫌犯此前否认蓄意谋杀
2019年02月18日 21:07 新浪新闻综合

  原标题:南方都市报:泰国杀妻骗保案3月底开庭!检方准备证人名单,嫌犯否认蓄意谋杀

  来源:南方都市报

  在泰国普吉岛杀妻骗保案又有最新进展,受害人小洁的父亲张仁俭对南都记者称,因检方需要时间准备证人名单,协商开庭审理时间定在2019年3月25日,目前距开庭时间还有一个多月。

泰国警方审讯嫌犯张某凡。泰国警方审讯嫌犯张某凡。

  此前,小洁家人在泰国的代理律师方成员章红媛告诉南都记者,小洁的丈夫、犯罪嫌疑人张某凡在其律师和翻译的陪同下出庭接状,他否认蓄意谋杀;泰国法院与检方、张某凡辩护律师约定在2月18日协商正式开庭时间。

  此前南都记者报道,小洁于2018年10月29日在泰国普吉岛某酒店遇害,案发后,小洁的丈夫张某凡作为嫌疑人被泰国警方控制,泰国检方以蓄意谋杀罪向泰国法院提起公诉。

  采写:南都记者 吴铭

责任编辑:桂强

小洁开庭嫌犯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