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小轿车被侧翻罐车削顶变敞篷 所幸司机仅受轻伤

小轿车被侧翻罐车削顶变敞篷 所幸司机仅受轻伤
2019年02月19日 14:08 澎湃新闻

  原标题:武汉小轿车被侧翻罐车削顶变敞篷,所幸司机仅受轻伤

  2月14日,武汉街头,一辆小轿车和罐车相撞,轿车里坐着一名中年男子,有点懵。轿车驾驶室已严重变形,后排座位完全损毁。一名男子询问小轿车司机有没有事,需不需要帮忙。轿车司机自己站了起来,拿出自己的手提包,在他人帮助下下了车。2月19日,武汉市公安局汉南区分局交通大队民警告诉澎湃新闻,万幸的是双方司机都无大碍,经酒精检测双方也都没有饮酒。经过初步调查,事发地因为正在施工,道路交通标志标牌未完善,双方车速都比较快,过路口时未仔细观察。事故具体原因仍在调查中。民警提醒,武汉连日阴雨道路湿滑,司机一定要谨慎驾驶,“毕竟不是每次幸运都能降临的”。

责任编辑:赵明

罐车小轿车轻伤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