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凤凰网:永久关闭“咪蒙”等大风号 不得转世

凤凰网:永久关闭“咪蒙”等大风号 不得转世
2019年02月21日 13:53 新京报

  原标题:凤凰网:永久关闭“咪蒙”等大风号,不得转世🙈🙈

  [凤凰网:永久关闭“咪蒙”等大风号,不得转世🙈🙈]#咪蒙微信公众号注销# 凤凰网坚决落实主体责任,坚决落实自媒体相关管理规定,自觉抵制虚假营销的账号,坚决抵制虚假信息,抵制无污不成文的文化、丧文化,抵制毒鸡汤,反对贩卖焦虑,坚决打击骗取流量的行为,要让严重影响社会稳定、人为撕裂社会的行为,付出惨痛的代价。

  凤凰网从源头治理,立即关闭“才华有限青年”和“咪蒙”的大风号,停止其在本平台上的一切活动,全部关闭,不得转世。并在内容审查上严格把关,严格审核,牢牢守住秩序红线,严禁任何虚假、低俗内容越线一步,同时还要加强监管,发现一处查处一处,整改一处,杜绝一处,让严查细审成为网络治理的常态。

责任编辑:张申

咪蒙凤凰网大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