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英焦虑症女子不敢出门倒垃圾 与狗粪共处2年(图)

英焦虑症女子不敢出门倒垃圾 与狗粪共处2年(图)
2019年02月22日 10:40 看看新闻KNEWS

  原标题:女子害怕出门倒垃圾 与垃圾狗粪共处一室两年

  英国一名女子患有焦虑症不敢出门,与满屋垃圾共处一室,两年后她终于忍受不了请人上门整理,结果眼前场景令清洁女工都惊呆了。

  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21日报道,女子葆拉独居在西苏塞克斯克劳利一套两居室公寓里,她患有焦虑症和广场恐惧症,平时不敢出门,生活必需品由亲友送来或自己网购,厨余垃圾拜托来人带走扔掉一些,更多垃圾则堆放在房间各处,肮脏不堪。

  葆拉养了一只名叫乔治的吉娃娃,但她从不遛狗,宠物便溺都在卫生间进行,有时房间角落里也会出现狗粪,混迹于空瓶罐、纸盒等各色杂物中,空气中异味弥漫十分难闻。

  近日,葆拉发现自己已寸步难行,家中唯一干净的地方只有床了,她打电话求助专业清洁工上门服务,但打开门那刻,两名女清洁工震惊了。她们费力地在垃圾堆里挪步,穿过凌乱的走廊,堆满杂物的客厅,最后来到伏特加酒瓶横躺一地的卧室。“你不应该这样生活”,清洁工伊沣和安吉拉对葆拉说,“给我们三天,打扫你的公寓”。

  女清洁工用了三天时间,清空屋内所有陈年垃圾,地板上到处可见的狗粪痕迹也需要彻底清洁,另外她们还完成了房间吸尘、窗户玻璃擦拭和厨房清洁,累得腰酸背痛,换来了焕然一新的两居室。

  三天后葆拉牵着吉娃娃乔治回家了,她惊呼道“天哪,这是我的屋子吗,无法辨认,太漂亮了”,情不自禁流下了热泪。讨嫌的乔治立刻在角落里拉了一坨屎,表达兴奋之情,招致主人喝斥“厚脸皮”。

  葆拉向女清洁工致谢,她说将把这次大扫除看成新的人生开始,努力克服心理压力,今后大胆走出门去扔垃圾和遛狗。

责任编辑:张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