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吉林长春一饭馆疑发生爆炸 消防:暂无人员伤亡

吉林长春一饭馆疑发生爆炸 消防:暂无人员伤亡
2019年02月22日 22:14 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吉林长春一饭馆疑似发生爆炸 消防:已处理完 暂无人员伤亡

  2月22日晚,有吉林长春当地网友向北京青年报记者反映,长春宽城区一饭馆疑似发生爆炸。附近居民告诉北青报记者,事情发生于22日傍晚7时许,疑似发生爆炸的地点位于当地一心街与二酉街交汇处,是一家名为“8号小馆”的饭馆。

  事发地附近的居民称,发生火灾的地点位于该饭馆后厨,“听隔壁饭馆厨师说,可能是接液化气管道时操作不当,紧接着遇到明火,就发生了‘爆炸’”。当地居民称,“现场没有看到有人受伤严重,但有明火,火势挺大的,还传出‘砰砰’的声音。报警之后消防和救护车很快就来了。”

  22日晚9时许,北青报记者从长春市消防部门了解到,当天傍晚在长春宽城区铁北一心街与二酉街交汇处,确实有一饭店发生火情。接到报警后,当地消防人员紧急到场处置。消防员到现场后,疏散周围人员,清点检查后暂未发现有人员受伤。目前明火已经被扑灭,现场处理完毕。具体的事故原因仍在调查。

责任编辑:闫宏亮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