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小情侣乘列车闹别扭 行驶中女孩怒砸车玻璃泄愤

小情侣乘列车闹别扭 行驶中女孩怒砸车玻璃泄愤
2019年02月23日 10:55 看看新闻KNEWS

  原标题:视频|小情侣乘列车闹别扭 行驶中女孩怒砸车玻璃泄愤

  乘坐火车途中,破坏正在高速行驶的列车配件,将会影响行车安全,还有可能造成旅客人身伤害。近日,一对情侣乘坐列车时,因琐事发生争吵,女孩愤怒之余,用应急锤砸坏车门玻璃。目前,该女子已被铁路警方依法拘留。

  2月19日1时,一女子侯某与男友乘坐D335次列车前往青岛北站,在列车上与男友因琐事发生争吵,男友提出要分手,使侯某情绪一时失控,取下车厢内的应急锤,砸向了车门玻璃。 

  列车工作人员发现后,立即通知了乘警,接报警后民警立即前往现场查看。

  经询问,侯某称自己在火车上玩手机,男友认为其在和别人聊天,于是二人产生口角,随后男友提出要分手。争吵之中,情绪失控的侯某取下车厢内的应急锤,砸了车门玻璃。

  当D335次列车抵达青岛北站后,乘警将两名旅客移交青岛北站派出所。

  民警:你当时为什么要做这个打砸车窗门这个行为。

  侯某:脑子空白特别激动,就是激动。

  民警:你现在有没有认识到自己的错误。

  侯某:认识到了。

  目前,侯某因损毁机车车辆配件,被铁路公安机关依法给予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济南铁路公安局青岛公安处青岛北站派出所民警孙正:“破坏正在运行途中的高铁车窗玻璃,既影响高铁车辆的运行,对其他旅客的出行安全带来隐患,也违反相关法律,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三十五条之规定,损毁车辆配件的将会受到处罚。”(记者:王一鸣 通讯员:庞贺雷)

  来源:东方卫视

责任编辑:张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