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男子驾宾利酒驾被查 向民警下跪大哭:车是老板的

男子驾宾利酒驾被查 向民警下跪大哭:车是老板的
2019年02月24日 09:43 看看新闻KNEWS

  原标题:视频|男子驾宾利酒驾被查 向民警下跪大哭 

  近段时间,深圳涉酒事故呈现多发态势,尤其是夜间许多司机抱有侥幸心理酒驾上路,针对这一违法行为,深圳交警在凌晨时段专门开展猎虎行动,然而一位驾驶豪车的男子被警方拦停时,竟上演了嚎情一幕崩溃大哭,大闹执法现场。

  从画面中可以看到,凌晨2点半一名男子驾驶一辆宾利小车,途径沿河路古玩城路段被交警拦下,然而这名男子面对酒精检测仪却迟迟不肯吹气,并各种扮傻。吹气测试结果显示171mg/100ml,远超醉驾标准。眼看没法抵赖,该男子又心生一计。

  这名男子不仅下跪,还声泪俱下。“我给老板开车的,我这个样子只能回老家了,老板出差了,朋友叫我出来喝酒,我红包里没钱,我叫了代驾,没钱。车钥匙在车里面,我脚软啊。”

  罗湖交警大队南湖中队副中队长林嘉骏介绍:当时他在现场一直哭闹,说自己腿软没有力,不配合出示证件,也不通报自己的信息。就这样持续了20多分钟,无奈之下,五名现场执法人员将该男子抬进警车,送去医院进行抽血检测,一到医院,这名男子又开始新一轮的表演,躺地大哭。

  罗湖交警大队南湖中队副中队长林嘉骏表示:“医生抽血的时候,他极力反抗,最终我们把他控制住,花了很长时间才成功抽血,血检达到醉驾标准,目前已被刑事拘留。”(来源:深圳公共频道 编辑:范饱饱)

责任编辑:张岩

下跪宾利酒驾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