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小伙大婚 发现“准岳父”是妻子情人

小伙大婚 发现“准岳父”是妻子情人
2019年02月25日 17:28 政府网站

  原标题:小伙大婚,发现“准岳父”是妻子情人

  来源:日照网警巡查执法

  Z先生以为迎来自己的大喜事,欢天喜地筹办婚事。可这礼金刚付完,新媳妇就借各种理由离开。民警深入调查后发现,这场婚姻的背后实际是一个骗局。

  近日,湖口县公安局文桥派出所破获一起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黄某(女,26岁,贵州省贵阳市人)

  2019年2月初,受害人Z先生报案称2018年11月份,他经人介绍认识一名贵州女子。女子自称未婚,经过QQ聊天和一段时间交往,两人成为恋人。2019年1月份开始,两人开始筹办婚事,Z先生还和亲属赶到贵州黄某家里,和黄某“父亲”舒某见面,并先后在贵阳、湖口置办订婚宴,该女以聘礼、礼金等各种理由,骗得其现金9.8万元、金银首饰2.06万元。

  接报案后,文桥派出所当即开展调查,发现该女子已婚并育有两个子女,所谓的“父亲”实际系情人关系。2019年2月11日,民警在Z先生及亲属的配合下,成功将犯罪嫌疑人黄某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黄某对自己冒充未婚女性以谈婚论嫁为由伙同舒某骗取Z先生财物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追逃追赃仍在开展。

  婚姻诈骗是个可怕的陷阱,尤其是处在急于想结婚而又苦于找不到对象阶段的男女,要特别引起注意,并加强防范。加强自身防范,是预防犯罪和减少损失的有效手段。来源:湖口县公安

责任编辑:闫宏亮

小伙情人岳父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