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湖南一大一男生返校途中失联 家属:电话已成空号

湖南一大一男生返校途中失联 家属:电话已成空号
2019年02月25日 19:22 新京报

  原标题:湖南一大一男生返校途中失联 家属:电话已成空号

  新京报讯(记者 李一凡 实习生 许文豪 张诗萱)今日(2月25日),衡阳市网信办官方微博称,衡阳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一学生刘方中,于20日在返校途中失联。随后,该学生的家属刘女士告诉新京报记者,21日起,刘方中电话关机,“今日中午打过去,已成空号”。校方回应称,通过监控查看,在学校未发现刘方中身影。目前,衡阳火车站派出所接受家属请求,已介入此事。

刘方中亲属在社交网络上发布的失踪信息。受访者供图刘方中亲属在社交网络上发布的失踪信息。受访者供图

  一份加盖南华大学公章的文字资料显示,刘方中就读于湖南衡阳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读大一,2月20日下午4时许,刘方中从常州站上车,乘坐K527次列车返回湖南衡阳的学校,22日家人接到同学电话称刘方中联系不上,才发现其失联。

  今日(2月25日)下午,刘方中的姐姐刘女士告诉新京报记者,刘方中是于2月20日16点16分,从常州乘坐K527列车,前往衡阳,中途失联。父亲曾于21日7点左右与12点54分,两次联系上刘方中,“但是从这以后再也没有联系上,号码变成了空号”。

  刘女士补充道,事发后,没有查到刘方中的下车记录,看了监控也没发现其身影,也未从其QQ、微信、朋友圈发现有异常信息。

  家属向新京报记者提供的照片显示,刘方中身高1.82米,离家时,身穿黑色运动套装带帽(帽子内颜色红色),脚穿黑色运动鞋,提银色拉杆箱,背黑色背包。

  刘女士表示,因无法确定刘方中的位置,希望寻找2月20日乘坐K527次列车的乘客,看能否找到看到刘方中的目击者。

 

责任编辑:闫宏亮

空号失联家属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