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女生与老师存不正当关系并遭殴打 涉事教师被刑拘

女生与老师存不正当关系并遭殴打 涉事教师被刑拘
2019年02月26日 16:23 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Qnews|陕西一女生与老师存不正当关系并遭殴打 涉事教师被刑拘

  2月25日,陕西城固四中一17岁女学生小梅(化名)称,自己在2015年上初二时被美术老师多次侵犯并拍下不雅视频,与美术老师保持多年不正当关系,还被其殴打。2月26日,北青报记者从当地教育局及纪检组了解到,涉事教师因殴打被公安刑拘。县纪检组表示,若涉事老师违反相关规定,会进行严肃处理,绝不包庇。

  2月26日,小梅的母亲徐女士告诉北青报记者,小梅从2015年上初二担任美术科代表时,被美术老师以各种理由让小梅去美术生及宿舍,发生不正当关系。2019年2月,小梅想与老师断绝关系、删掉不雅视频,但遭到美术老师殴打。

  据介绍,徐女士平时在外面打工,小梅与爷爷生活在一起。2019年2月18日晚上十点多,徐女士接到通知,随后前往派出所,“美术老师在外面殴打她,她被路人救了送过去,我这才听说这些事。”徐女士说,“之前从没听她说过,后来才慢慢问出来。一是她害怕不敢说,二是那个老师有拍摄不雅视频,还经常打她。老师跟她说好听的话,连着给她买了几个手机,还有手镯、项链,慢慢地演变成了男女关系。”

  发现事情后,徐女士将涉事老师发给小梅短信、视频作为证据收集起来,北青报记者也看到其中的部分不雅视频截图。徐女士表示,已向警方反映这些情况。

  徐女士称,目前小梅没有正常上课,情绪很激动,还拿小刀自残,身边需要有人看管。“以前她闹过情绪,我们还以为是她学习压力太大。去年有带她看过医生,诊断是抑郁症,医生说要住院治疗,但她当时不配合治疗。”

  据了解,涉事老师42岁。北青报记者多次致电涉事的城固县第四中学,但电话接通表明缘由后均被挂断。随后,北青报记者致电当地派出所,但工作人员表示案情不便透露。

  26日下午,北青报记者从城固县教育局获悉,目前城固县纪检组相关科室已成立联合调查组对此事进行调查。县纪检组的工作人员表示,相关工作人员已去学校了解该学生及涉事教师的在校情况。目前,公安局已立案,涉事老师因殴打被刑拘,公安正在对当事人反映的事情正在调查。“我们跟学生、家长建立联系了解情况,积极配合公安系统进行调查。若涉事老师违反相关规定会进行严肃处理,绝不包庇。”县纪检组的工作人员称。

  记者 李涛 张夕

责任编辑:闫宏亮

被刑拘老师涉事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