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驴友登山失联四天3男子被处罚 2年内禁入甘孜登山

驴友登山失联四天3男子被处罚 2年内禁入甘孜登山
2019年02月27日 14:11 封面新闻

  原标题:海螺沟“金银山失联事件”3男子被处罚 2年内禁入甘孜登山探险

  封面新闻讯(记者 田雪皎 刘建)2月27日,四川甘孜州体育局对海螺沟“金银山失联事件”当事人作出行政处罚决定,此次违规攀登金银山的3名当事人被警告,而且2年内禁止进入甘孜州进行登山探险活动。

  处罚决定指出,根据救援现场调查收集的材料证实,张旭(网名:小鹰)、张泽麒、覃未来3名男子未经甘孜州体育局行政主管部门审批,擅自在甘孜州贡嘎山区开展高海拔登山探险活动的行为违反了《国内登山管理办法》(国家体育总局令第6号)、《四川省登山管理办法》(四川省人民政府令第303号)的规定。

  依据《四川省登山管理办法》(四川省人民政府令第303号)第三十条的规定,对当事人1。张旭(网名:小鹰)男:2、张泽麒男:3、覃未来男。作出下列行政处罚决定:

  1、对当事人予以警告处理。

  2、两年内禁止进入甘孜州行政区域内进行登山探险活动。

责任编辑:赵明

登山甘孜甘孜州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