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聋哑乘客坐过40站 公交司机一路送回

聋哑乘客坐过40站 公交司机一路送回
2019年02月27日 15:04 看看新闻KNEWS

  2月20号晚上,海宁的公交司机罗浩遇上了一位聋哑乘客,坐过头40站。为了能让他安全到家,本已经离开的罗浩,又特地返回寻找。 

  晚上7点半,罗浩驾驶着131路公交车,从海宁火车站开往盐仓,9点到陈家石桥站时,一位聋哑人找到了他,还用手机写了庆云两字给他看,可发现过站后,这名聋哑乘客立马在最近的一站——新兴路凤翔路口下了车。但这一站距离他的目的地庆云有40站,光是开车都要开一个多小时。而且还有更棘手的问题,他下车时已经晚上9点多,这个时间点从那里返回庆云的公交车早就没有了。

  131路公交车,盐仓的末班车发车时间是晚上8点半,本来按照规定,罗浩的车到达盐仓终点站后,需要空车返回,从海宁西站继续发车。但他不忍心,于是在返回的过程中,罗浩一边开车一边寻找这位聋哑人,最后终于在陈家石桥的站台上找到了他,罗浩揪着的心也放下了。

  还好,罗浩顺利找到了这位聋哑乘客。当晚,罗浩就义务载着他到了海宁西站,然后正常发车返回。在庆云站,又特地做手势提醒他到站了,把乘客终于送达了目的地。 

责任编辑:张建利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