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男子背后插刀欲到医院外抽烟:可能没下次了(图)

俄男子背后插刀欲到医院外抽烟:可能没下次了(图)
2019年02月27日 17:08 环球网

  原标题:这很战斗民族! 俄一受伤男子欲到医院外抽烟 背后还插着刀

(受伤男子背上插着刀试图走出医院去“抽烟” 图片来源:RT)(受伤男子背上插着刀试图走出医院去“抽烟” 图片来源:RT)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张飞扬]在俄罗斯的一家医院,一名半裸的男子像僵尸一样跌跌撞撞地走着,背上插着一把大刀,鲜血直流。在他走路的过程中,这把刀始终嵌在他的后背上,而他这么做只是为了想出去“抽个烟”。这一幕被现场的人拍了下来并上传到网络,26日俄媒披露了这一消息。

  “今日俄罗斯”网在26日的报道中公布了这段略显惊悚的视频。据报道,这名“血淋淋”的病人名叫弗拉基米尔,今年34岁,是一名在鞑靼斯坦的泽列诺多尔斯克(Zelenodolsk)地区医院接受治疗的病人。事发当地时间周一,当时他坚持要到医院外抽烟。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该男子背上插着一把刀,鲜血直流,下身只穿了内裤,不顾医务人员的命令,正艰难地向医院外走去。报道称,从背景音中可以听到,有医生对他说,如果这次出去抽烟,可能就没有下次了,最终该男子被说服回到了医院里。

  不过,尽管刀子插在了身上,但据报道,该男子“幸运的”只是受了轻伤。“刀子进入身体的深度为2厘米,靠在骨头上”,这使得他的器官免于受到严重损伤。

  据报道,警方赶到医院帮助控制住了弗拉基米尔,他的女友可能是袭击他的嫌疑人,正在接受调查。目前,这名幸运地躲过重伤的男子在接受手术后仍在医院接受治疗,情况稳定。

责任编辑:张岩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