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13岁女孩成现实版阿丽塔 卡梅隆为她打造机械臂

13岁女孩成现实版阿丽塔 卡梅隆为她打造机械臂
2019年02月27日 16:20 看看新闻KNEWS

  原标题:13岁女孩成现实版阿丽塔 卡梅隆为她打造机械臂

  13岁女孩蒂莉·洛克(Tilly locke)被称为“现实版阿丽塔”,因为她也有和电影《阿丽塔》中一样的机械手臂。

  蒂莉一岁多大时,因不幸患上脑膜炎而引发败血症,最终失去了双手。卡梅隆导演得知她的遭遇后,出资为她打造由阿丽塔设计团队与Open Bionic公司共同制作的机械手臂。

  现在蒂莉已经对这双机械臂运用自如,还用机械手臂在镜头前展示如何给自己化妆,祝福这位乐观又勇敢的“战斗天使”!

责任编辑:王亚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