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被霸凌后报复 土耳其小学生向25名同学水杯倒胶水

被霸凌后报复 土耳其小学生向25名同学水杯倒胶水
2019年02月28日 07:46 环球网

  原标题:被霸凌后报复 土耳其小学生向25名同学水杯里倒胶水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25日报道。校园霸凌,在全世界都是个令人堪忧的难题。近日,在土耳其西部省份布尔萨的耶尔德勒姆区,有25名小学生,在遭到被他们霸凌的一名同学报复后,被送进急诊。

  据悉,这名实施报复的9岁小学生趁其他同学上体育课时偷偷溜进教室,拧松了同学们的水杯盖,把胶水倒了进去,然后盖上瓶盖。 随后,他的同学们下课后喝下含有胶水的水。其中25名被送去了当地急诊中心。这个孩子承认了自己的所作所为,并告诉老师他是在报复这些同学对他的霸凌行为。

  其中一位家长说,“那个孩子把胶水放进了他们的杯子里,医护人员正在为他们检查,好在他们都没什么大问题。”医院的发言人阿特哲(Efrail Atici)表示,这些孩子都没有什么大碍,已经安全回家了。(实习编译:程一帆 审稿:朱盈库)

责任编辑:张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