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日“拔白发店”半小时240元:承诺至少拔200根白发

日“拔白发店”半小时240元:承诺至少拔200根白发
2019年02月28日 02:23 环球网

  原标题:日本“拔白发店”半小时240元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日本《朝日新闻》27日称,近来东京赤羽的一家美发店成为议论焦点。和一般美发店不同,这家店提供的服务是“拔白头发”,店名就叫“拔白发总店”。店内提供拔除白头发的服务,承诺半小时内至少拔掉200根白头发,收费3980日元(约合240元人民币)。

  据报道,这家“拔白发店”的店主高见泽豪称,自己曾经因为白发苦恼,但是很多理发店并不提供拔除白发的服务。他相信很多人和他有一样的烦恼,既要看起来年轻又不能接受染发,因为对染发剂过敏的人不在少数。于是高见泽豪决定自己开一家专门拔除白头发的美发店。

  《环球时报》记者询问大阪梅田一家美发厅的美发师得知,受民族心理和文化影响,日本中年男士一般都很介意自己头上长出的白发。一头黑发代表着年轻有活力,甚至在职场上能因此获得提拔优势。(李珍)

责任编辑:张申

白发白头发泽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