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男子“被老板”多部门介入 名下公司终于被撤销

男子“被老板”多部门介入 名下公司终于被撤销
2019年02月28日 21:04 央视

  原标题:“被老板”当事人冯黎明名下注册公司终于被撤销

  2月25日,央视《焦点访谈》栏目播出了河北石家庄的冯黎明身份被冒用于注册公司,辗转寻找多个相关部门想办理撤销公司却一直没有解决的事。节目播出后,当地政府高度重视,成立了问题处置和专项整改领导小组,组织公安分局、法院、检察院、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抓紧协商沟通,推进问题的解决。

  经过两天的协调推进,2月27日晚,依据冯黎明等人的撤销申请书和公安出具的身份被冒用注册公司的证明,石家庄高新区行政服务局依法对冯黎明名下的两家公司进行了撤销。

  28日一早,冯黎明来到石家庄高新区行政服务局领取公司撤销后的公开信息查询表。(央视记者 郭晓平 彭钟男 李文超 )

责任编辑:张岩

冯黎明当事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