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外媒记者参观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图)

外媒记者参观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图)
2019年03月01日 19:29 新浪新闻综合

  原标题:外媒记者参观北京大兴国际机场

  来源:北京日报

  今年9月30日即将通航的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将以“金凤凌空”之姿辐射全国、联通世界,成为中国经济发展的一个新的动力源,大家都翘首盼望,期待这只美丽的凤凰一展风姿,外媒记者们更是迫不及待地想要先睹为快。

  3月1日下午,北京市政府新闻办公室邀请美联社、法新社、CNN、BBC、NHK等50家89名境外媒体记者和海外社交媒体记者参加“见证重大工程,感悟北京发展”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在建工地媒体采访活动。

  记者们观看了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专题片并实地参观采访在建的新机场航站楼内部。北京城建集团新机场建设副总指挥、主航站楼项目经理李建华详细介绍了新机场规划、功能分区、创新亮点及建设进展。

责任编辑:闫宏亮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