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女民工被钢筋从臀部穿到后背 经手术暂无生命危险

女民工被钢筋从臀部穿到后背 经手术暂无生命危险
2019年03月01日 16:08 澎湃新闻

  原标题:广西一女民工工作时钢筋从臀部穿到后背,经手术暂无生命危险

  2月28日上午,防城港市防城区一建筑工地,一名女民工在工作时不慎摔倒,地上一根钢筋从其臀部穿到后背,随后她被紧急送往医院抢救。

  当日上午10时许,该女子在一建筑工地工作,当时她站在楼顶脚手架的一块木板上,约3米多高。因木板突然滑落,该女子摔了下来,被地面上一根约2米长的钢筋从臀部穿到后背处。

本文图片均来自 广西新闻网本文图片均来自 广西新闻网

  上午11时,该女子被送到防城港市第一人民医院。医生经检查发现,插入女子体内的钢筋太长,根本无法进行手术。于是,医生立刻联系了防城港市消防部门。

  消防救援人员到场后,经小心处理,切断了裸露在外面的钢筋,约80厘米长。

  随后,伤者马上被送往手术室进行手术。经检查,钢筋刺入该女子体内45厘米,损伤直肠。  

  目前,手术已完成,女子暂无生命危险。

  来源:南国早报客户端

责任编辑:闫宏亮

钢筋臀部后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