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涞源反杀案当事家庭发公开信:不再接受任何采访

涞源反杀案当事家庭发公开信:不再接受任何采访
2019年03月04日 08:48 新京报

  原标题:河北涞源反杀案续:女孩一家已团圆 发文称过去的已过去

  新京报讯 (记者 韩茹雪)今日(3月4日)早8时许,新京报记者收到河北涞源反杀案中女孩哥哥王欢发来一封公开信,信中提到,已经一家团圆。

  王欢还提到,昨天晚上,他和妹妹陪同父母洗了澡,换了全新的衣服。他们一家人觉得“过去的已经过去,未来的路还需要我们自己走,也坚信我们一定能走的很好。”

  3月3日,王小雨(化名)的父亲王新元、母亲赵印芝均拿到《不起诉决定书》,并分别于上午10时许离开涞源看守所、保定看守所。

  目前,小雨和父母暂住于涞源县城一家酒店,老家出过凶案,按当地风俗他们不再居住。3月3日,小雨的代理律师赵鹏告诉新京报记者,小雨已于2月底返校正常读书,一家人之后会考虑按程序申请国家赔偿,根据当前规定,赔偿金额在14万元人民币左右。

  新京报记者 韩茹雪 

  致社会各界亲人们的一封公开信

  尊敬的社会各界的亲人们:

  我们一家人早已团圆在一起,我们无比高兴。我们为有伟大的党、伟大的国家而自豪!我们衷心感谢直以来社会各界亲人对我们的关心、关注和关爱,衷心感谢公安机关、检查(编者注:应为检察)机关一直以来为我们付出的巨大心血!

  昨天晚上,我和妹妺陪同父母洗了澡,换了全新的衣服。过去的已经过去,未来的路还需要我们自己走,我们也坚信我们一定能走的很好,因为我们有伟大的党、伟大的国家。我们期盼,自今天开始,随着升起的朝阳,一切都是新的开始,我们一家人能够永远团团圆圆、平平安安、平平静静的生活!

  在此,我们一家人特别声明,我们不再接受任何形式的采访,不再—一进行回复,恳请予以理解、谅解。

  王欢

  并代表全家人

  2019、3、4

责任编辑:张义凌

公开信当事家庭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