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涞源反杀案女生哥哥食言接受采访:想带父母去体检

涞源反杀案女生哥哥食言接受采访:想带父母去体检
2019年03月04日 10:29 新浪新闻综合

  原标题:河北反杀案当事人家属首次接受采访:想带父母去体检

  来源:上游新闻

  3月4日,在当日早上发布《致社会各界亲人们的一封公开信》表示不接受采访后,河北反杀案当事人王新元的儿子王欢还是在上午9时30分站了出来,接受了所有媒体采访。

  王欢对上游新闻记者(报料微信号:shangyounews )表达了两层意思,担忧父母身体,感谢殷清利的律师团队提供的法律帮助。

▲王欢作为家庭代表接受媒体群访。摄影/记者牛泰▲王欢作为家庭代表接受媒体群访。摄影/记者牛泰

  在接受采访时,王欢不停地拍着胸脯,他想让自己的平静下来,“235天后见到父母,心情平复不下来。”

  王欢说,在去年7月11日夜的那场冲突中,他父亲王新元受伤最重,他母亲患有严重胃病。他现在最想做的是好好的陪父母,带他们去体检。

▲河北反杀案当事人一家四口在酒店房间内。摄影/记者牛泰▲河北反杀案当事人一家四口在酒店房间内。摄影/记者牛泰

  兜兜转转,终于团聚,王欢很是欣慰。他感谢是殷清利的律师团队提供的法律支持,在整个事件中殷清利律师至关重要。

  王欢还表达了对媒体提供舆论支持的感谢:“谢谢上游新闻的首发报道,谢谢其他媒体帮助弱势群体。”

  上游新闻在采访中了解到,王欢的妹妹、当事女大学生小菲(化名)接受采访之后,情绪时好时坏。对此,王欢说:“妹妹没经历过这些,这段时间都是她独自面对,每次采访都会回想起以前的伤痛。”

  被问及赔偿问题时,他说已全权委托给殷清利律师。

▲河北反杀案当事人之一的王新元(左)和其律师殷清利(中)。摄影/记者牛泰▲河北反杀案当事人之一的王新元(左)和其律师殷清利(中)。摄影/记者牛泰

  殷清利离开现场时,王新元特意从房间里赶出来再次表达谢意。上游新闻记者看到,王新元精神状态尚可,面对众人脸上始终在笑。

  上游新闻记者 牛泰 发自河北涞源

责任编辑:张义凌

王新元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