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无意看到情侣租客朋友圈 房东赶往出租房一看惊呆

无意看到情侣租客朋友圈 房东赶往出租房一看惊呆
2019年03月04日 12:39 大洋网-广州日报

  原标题:无意看到小情侣租客朋友圈,房东立即赶往出租房,一看惊呆…

  近日,一则爆料引起了不少网友关注▼

  这位网友尹先生跟记者说,去年4月份有一对小情侣 ,打听到他在天津有房子出租,因为这两个人着急搬家,当时也没签合同, 便让姐姐把房子租给了他们。

  想着年轻人租房也不容易,房租还给便宜了50 元一个月,因为前一个租客租金是1650元每月,租给这对年轻人每月只收他们1600元,还同意他们押一付一,他们也答应说好好维护房子。

  但接下来发生的事让他傻眼了……

  房子出租前是这个样子▼

  直到前些天尹先生姐姐从租客的微信朋友圈中发现他们已经搬走了,于是姐姐赶紧去房子里看看,打算收拾一下,没想到一推开门吓一跳,房子里要多乱有多乱,地板都给泡坏了,屋里一股臭味……

  年前他们还跟说,会在年后搬走,结果2月份的房租也没交,现在人都走了,然后电话也打不通,微信也拉黑了。

  房子已经变成这个样子▼

  “我真的没想到,人与人之间的差距就这么大呢?这个房子之前也出租给别人,别人都收拾得干干净净的,到他们这里把房子居然折腾成这样了,大家以后有房子出租,一定要选好租客。”尹先生气愤地说。

  对到城市工作的年轻人来说

  出租屋是他们的栖息地

  有人化腐朽为神奇

  重新装修出租屋

  让自己住得更舒服~

  案例1

  改造前(广州萝岗400的元一房一厅)

  改造后

  案例2:

  改造前:

  改造后:

  改造案例3:

  改造前:

  改造后:

  房子是别人的

  但生活是自己的

  生活还是应该要有仪式感

  同意的点小花~

责任编辑:张玉

出租房租客房子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