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武汉警方:两女一男为流量编造发布涉黄信息被查

武汉警方:两女一男为流量编造发布涉黄信息被查
2019年03月04日 13:16 澎湃新闻

  原标题:武汉警方通报:两女一男为流量编造、发布涉黄信息,被查获

  澎湃新闻记者 周琦

  3月4日,武汉市江汉区公安分局官方微博@平安江汉 发布通报称,该局于3月3日晚查获两女一男,三人涉嫌为提高网络知名度编造不实信息进行网络炒作。

  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注意到,此前网上有大量涉毒涉黄视频、图文传播,称事情发生在武汉江汉区某酒店。

  @平安江汉 通报称,3 月3日,发现涉及我局辖区某酒店涉毒涉黄视频、图文在网络传播。我局连夜成立专案组介入调查,当晚查获某公众号写手樊某(男,26岁,北京市人)及当事人李某(女,21岁,山东人)、刘某(女,20岁,湖北人)。经实地勘查、视频追踪,结合证人证言、嫌疑人供述等系列证据,初步查实系李某为提高网络知名度吸引流量,伙同樊某、刘某等人联手编造不实信息进行炒作,其中涉黄视频系外省网络视频剪贴拼接,与网传我市某酒店无关。目前,该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公安机关将依法追究该案中的涉毒、涉黄等犯罪行为。

责任编辑:赵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