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女性朋友吸毒被抓 “漏网男子”派出所求情也被抓

女性朋友吸毒被抓 “漏网男子”派出所求情也被抓
2019年03月05日 13:28 北青网

  原标题:自投罗网!女性朋友吸毒被抓 ,“漏网之鱼”派出所“求情”

  3月5日,红星新闻记者从宣汉县公安局获悉,近日,一吸毒女子吸毒后回家途中被宣汉民警抓获,随后一漏网吸毒男子三次到派出所为女子“求情”,结果被警方识破被抓。

  目前,吸毒女子拘留15日和强制隔离戒毒2年,吸毒男子被行政拘留12日。

冉某冉某

  宣汉三河派出所民警介绍,在日常摸排工作中发现,宣汉县东乡镇金鼓广场附近某小区顶楼一出租屋内有吸毒人员。在2月19日下午,三河派出所联合县禁毒大队民警在该小区外蹲守,20日凌晨0时左右,民警抓获一吸毒人员冉某。

  经查,冉某35岁,达川区人,一人租住在宣汉县东乡镇一小区,无正当职业,当天她吸食毒品后回家途中被抓获。2013年曾因吸食毒品被拘留,2014年因为吸食毒品被强制隔离戒毒2年,根据相关法律规定,公安机关依法对其处以行政拘留15日和强制隔离戒毒2年。

  民警介绍,就在警方对漏网的吸毒人员进行抓捕时,2月23日上午,一名男子郞某来到三河派出所,自称是冉某的朋友,为其说情,希望能免除冉某强制隔离戒毒2年的处罚,被民警当即拒绝。

  24日上午,郞某又来到三河派出所“求情”三四个小时,无果。

  27日一早,郞某再次来到三河派出所“求情”。

  民警见他多次说情,询问他与冉某什么关系,郞某回答不上。民警立即对他的身份进行进一步核实,发现郞某曾因吸食毒品被处罚过,民警当即对其进行尿液检测,结果呈阳性,郞某被抓获。

郎某郎某

  经查,2月20日,郞某曾与冉某一同吸食毒品后先行离开,冉某回家途中被抓,郎某为其说情被警方发现是漏网之鱼,被抓获。

  目前,违法行为人郞某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2日。

  来源:红星新闻

责任编辑:张玉

三河吸毒派出所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