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现实版《贫民窟百万富翁》 英男子抱走440万大奖

现实版《贫民窟百万富翁》 英男子抱走440万大奖
2019年03月06日 07:20 封面新闻

  原标题:《贫民窟百万富翁》现实版 英男子抱走440万人民币大奖

  封面新闻记者 闫雯雯

  来自英国伯明翰的36岁英语老师约翰•罗宾逊,参加了一档知识问答节目《成为百万富翁》。他一路过关斩将36岁英语老师。

  就像奥斯卡获奖影片《贫民窟百万富翁》一样,他也卡在最后一题。不过已经36岁的成熟青年才不会学电影主角小年轻靠瞎猜,而是放弃了这道题,抱走了5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440万的大奖。

  罗宾逊解释说:“放弃挑战能够拿到50万英镑,如果答错了的话只有6.4万,我才不想用43.6万英镑来冒险。这笔钱如果是我教书的话,要挣好多年。”

  这道卡住罗宾逊的题目是这样的:“下列4人中,谁没当过英国外交大臣?A温斯顿•丘吉尔,B艾力克•道格拉斯-霍姆,C安东尼•伊顿,D哈罗德•麦克米兰。”后来在复盘时,罗宾逊表示他的选择是B或者C,但正确答案是A。

  幸亏他选择了放弃,要不是就会离这笔财富擦肩而过了。

责任编辑:吴金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