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教师读完保险内容获1万美元奖励 保险公司回应

美教师读完保险内容获1万美元奖励 保险公司回应
2019年03月08日 19:28 环球网

  原标题:美国女教师读完旅游保险获万美元奖励 保险公司:奖励她的坚持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侯佳欣]据“今日俄罗斯”3月8日报道,近日,美国乔治亚州一名老师因阅读完旅行保险的全部内容而获得了1万美元的奖励。保险公司解释称,是为了奖励她的坚持。

  报道称,美国一高中教师唐兰·安德鲁斯在她的旅行保险中发现了一行字。内容是,她是读到合同最后的“极少数”客户之一。因此,为了奖励她的坚持,她将获得1万美金的奖励。

  安德鲁斯立即联系了位于佛罗里达州的美国旅游保险集团(Squaremouth)。正是该集团设置了这项“为阅读而付费”(Pays to Read)的比赛。

  美国旅游保险集团发言人表示,“许多旅行者购买旅游保险,只是假设他们在出现问题时,能够有所保障。他们通常不会真正阅读这些保险细节。但是,这种不阅读条款的行为,是导致保险索赔被拒的主要原因。他们设置这个比赛是为了鼓励人们仔细阅读保险内容。”

  报道中还提到,除安德鲁斯得到的1万美元之外,该保险集团还会向她所在的学校捐赠5000美元,阅读慈善机构捐赠1万美元。

责任编辑:张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