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女子公交抽烟被制止不爽 用丝巾狠勒司机脖子

女子公交抽烟被制止不爽 用丝巾狠勒司机脖子
2019年03月11日 18:15 看看新闻KNEWS

  原标题:视频|公交抽烟被制止不爽 女子竟用丝巾狠勒司机脖子

  最近,在铜川,有一名女乘客在公交车上吸烟,驾驶员阻止后,该女子不仅辱骂驾驶员,还用手中的丝巾勒住驾驶员的脖子,致使公交车停运半个多小时。最终,该女子被拘留15天。

  从监控视频中可以看到,这位女乘客坐在驾驶员后面的座位,上车没有几分钟,该女子便打开车窗,拿出烟和打火机。

  司机发现后立即制止,但女子不予理睬。司机驾车停下,但女子仍情绪激动,用手中的丝巾勒住司机的脖子,不断推搡。

  驾驶员无奈正准备拿起手机进行报警时,该女子下车离去。司机立即将她拽回,不料女子又从兜里拿出香烟开始抽,并继续推搡,致使车辆停运半小时。

  铜川市公安局王家河派出所民警崔世强:“该女子称自己喝了些酒,然后平时就喜欢吸烟,她认为在车上吸烟本来就是个小事,拿丝巾只是绕了一下司机的脖子,并未造成严重后果。”

  民警介绍,公交车内禁止吸烟,加之五路公交车属于燃气车辆,当时该女子已经构成寻衅滋事的违法行为,目前被处以行政拘留15日处罚。

责任编辑:闫宏亮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