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英超球员被球迷偷袭重拳爆头 此后怒射破门锁胜局

英超球员被球迷偷袭重拳爆头 此后怒射破门锁胜局
2019年03月11日 13:09 看看新闻KNEWS

  在昨天(10号)进行的英格兰足球冠军联赛伯明翰德比中,伯明翰城坐镇主场对阵阿斯顿维拉。伯明翰城的一名球迷突然闯入球场内,偷袭了对手阿斯顿维拉的一名球员,狠狠地重拳爆头,场面一度混乱。

  事发于上半场进行到8分多钟时,在阿斯顿维拉的一次进攻中,球被伯明翰城队员破坏出底线。就在这时,一名球迷冲入场内,偷袭了阿斯顿维拉的队长10号球员杰克·格里利什。

  据报道,袭击者名叫保罗·米切尔,27岁,是一个孩子的父亲。他冲入场内后,从身后对格里利什来了一记重拳爆头,格里利什直接被打倒在地。紧跟着米切尔冲入场内的保安迅速将他制伏,周围的阿斯顿维拉球员见状也迅速围了过来。此后,米切尔被警方带走。

  格里利什遭袭后坐在草地上,没有受到严重的伤。伯明翰城的球员也过来表示歉意,并友好地将他拉起来。

  尽管遭到暴力袭击,但格里利什笑到了最后。他在下半场的比赛中禁区内施射得分,帮助阿斯顿维拉1比0战胜了伯明翰城。格里利什赛后回忆当时情况说,“我当时没有意识到,觉得我们要发角球了,我走向我的位置,突然感觉我的脸侧面被打了一下。”“但我只是努力继续我的工作,我想我做到了,打进关键球,我们拿到了三分。”

  对于在德比中发生的袭击事件,伯明翰城俱乐部的发言人表示,伯明翰城俱乐部向杰克·格里利什和阿斯顿维拉俱乐部道歉,袭击球员的米切尔将终身被禁止进入赛场观赛。当天晚上,警方表示,米切尔将因此受到指控。

责任编辑:张建利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