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2岁幼童被陌生男子抱上车带走 结局意想不到(图)

2岁幼童被陌生男子抱上车带走 结局意想不到(图)
2019年03月11日 18:37 上观新闻

  原标题:2岁幼童走失,被陌生男子抱上车带走…结局意想不到

  3月4日17时许,上海松江区一名2岁的小女孩独自蹦蹦跳跳,横穿新镇街。这时,一辆黑色轿车突然停在马路中间,车上下来一名黑衣男子,将女孩抱上车后,开走了。

  当地新桥派出所民警调阅监控

  看到这一幕后,心头一紧

  立刻开始追踪这辆黑色轿车

  孩子贪玩走失

  日前,新桥派出所接到市民傅女士报警求助,其称自己2岁的女儿在其买东西时从新北街老菜场附近走失。

  民警接到警情后迅速赶到现场寻找,并第一时间将其女儿照片、体征及走失时间、地址等信息反馈到派出所综合指挥室。

  指挥室民警通过调阅现场监控发现了孩子的身影。原来,贪玩的孩子一路追逐小狗和其他小朋友,先后穿过新北街、新镇路、新中街以及新桥中心广场,正当她蹦蹦跳跳横穿新镇街时,被一名从黑色轿车上下来的男子抱上车带走。

  男子驾车送至派出所

  看到这一幕,民警心头一紧,立刻开始追踪这辆黑色轿车,可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这辆轿车是朝着派出所的方向而来,几分钟后,这位男子便出现在了派出所接待窗口,声称捡到了一名幼童。

  原来,这位神秘的男子姓孟,当天下午驾车经过新镇街中心广场附近时,看到有一个幼儿正独自一人横穿马路,孟先生立刻停下车,观察到幼儿身边并没有大人照看,怕孩子出意外,便将孩子抱上车。

  随后,他将车停在前方路口等候幼儿家属,等了约两分钟后仍未见有家长来寻找,便驾车将孩子送到派出所求助。

  焦急的母亲傅女士闻讯立即赶到派出所,紧拥孩子,连声向民警和孟先生道谢。

  黑衣男子将孩子送到派出所

  警方表示:孩子们天性活泼好动,容易被新鲜事物所吸引,家长们在带孩子外出时切勿让孩子脱离自己的视线。此外,孩子走失应立即报警求助,没有“须等24小时才能报警”的说法。

责任编辑:吴金明

新桥幼童派出所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