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QQ号码可注销了 你要注销自己的QQ吗?

QQ号码可注销了 你要注销自己的QQ吗?
2019年03月13日 16:28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QQ号码今天起可注销了 你要注销自己的QQ吗?

  
  

  中新网客户端3月13日 (张旭)13日起,QQ号码可注销。Android版手机QQ今日更新至7.9.9版本,此前处于内测的注销功能正式上线,用户可进入“设置”选择“注销账号”。不过为避免账号被恶意注销,只有满足一定条件才能完成注销:绑定设备安全锁,确保密保手机生效满一个月,注销QQ支付,并解除与其他APP或网站的授权和绑定关系。腾讯提示,注销QQ号是不可恢复的操作,所有资料都将被清空。你要注销自己的QQ吗?

 

责任编辑:张义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