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法国农场发生一桩奇事:狐狸偷鸡反被鸡群啄死

法国农场发生一桩奇事:狐狸偷鸡反被鸡群啄死
2019年03月13日 02:36 环球网

  原标题:狐狸偷鸡反被鸡啄死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狐狸偷鸡竟然被鸡啄死!据法新社12日报道,法国蓬提维市农业高中近日发生一桩奇事,该校一个鸡窝里的母鸡居然联合起来,啄死了前来吃鸡的狐狸。

  报道称,上周日晚,一只约六七个月大的狐狸潜入鸡窝觅食,结果被鸡群“围殴”。因鸡窝自动门关闭无法逃脱,这只狐狸最终惨死在母鸡的锐喙和利爪之下。

  该校负责人丹尼尔称,在有机饲养模式下,母鸡运动量充足,体力充沛。因此,它们才能在事发当天合力“围杀”狐狸。(潘亮)

责任编辑:吴金明

狐狸鸡窝母鸡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