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澳洲男子乘滑翔伞降落瞬间 遭大袋鼠一顿“胖揍”

澳洲男子乘滑翔伞降落瞬间 遭大袋鼠一顿“胖揍”
2019年03月14日 10:46 观察者网

  原标题:澳洲男子乘滑翔伞降落瞬间 突然被袋鼠“胖揍”一顿

  [文/观察者网 陆雨聆]站着不动被袋鼠一通“暴锤”是什么体验?让这位澳洲小哥来告诉你。

  据英国《每日快报》3月12日消息,当地时间3月8日,澳大利亚滑翔伞运动员乔纳森·毕晓普(Jonathan Bishop)一如往常进行了两个小时的滑翔训练。不过这回,他把降落地点选在了首都堪培拉附近的纳玛吉国家公园。

  从毕晓普拍下的视频可以看到,天是蓝的,草是绿的,技术是熟练的,着陆是平稳的。

  而且,就在他落地的瞬间,还有两只袋鼠特意跑来为他接风:

  “你好呀,跳跳。”毕晓普的心情显得很不错。

  然而此时,莫名其妙的事情发生了。跑在前面的袋鼠似乎没有回应的意思,酝酿了片刻,突然一脚向毕晓普踹了过去……

  完了又往他脸上狠狠糊了两爪子:

  毕晓普本来就没站稳,身上还背着降落伞,根本无处可逃。他只能哇哇直叫:

  “喂!我x……滚开啊……滚开!”

  所幸的是,该袋鼠并未继续揍下去,而是迅速追上了它的伙伴,逃离现场,不知所踪。毕晓普最终只有手臂被轻微抓伤。

责任编辑:余鹏飞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