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波音称仍在继续建造737 MAX型飞机

波音称仍在继续建造737 MAX型飞机
2019年03月15日 07:55 观察者网

  原标题:波音称仍在继续建造737 MAX型飞机

  (观察者网讯)据俄罗斯卫星网3月15日报道,美国波音公司代表对卫星网表示,波音公司尽管在埃塞俄比亚737 MAX型客机坠毁后暂停了该型号飞机的交付,仍在继续进行生产线装配。

  他称:“波音因临时暂停使用而停止交付737 MAX型飞机。我公司在继续建造这些飞机,正在评估情况,(其可能会)对生产能力进行调整。”

  波音公司此前发表声明,称对737 MAX型飞机的安全性有充分信心。尽管如此,公司仍建议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停止该型号所有飞机的飞行。该局同日发布该型飞机禁飞令。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指出,印尼和埃塞俄比亚波音737 MAX空难事故有“某些相似性”。

  3月10日,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一架载有157人的波音737 MAX 8客机坠毁。2018年10月29日,印尼狮航一架同样型号的航班也曾发生坠机。

  当地时间3月13日,据CNN报道,面对越来越大的压力,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三下午在白宫宣布,这两个型号的飞机停止执飞。美国联邦航空局随后发表了暂时停飞737 MAX型号飞机的声明。

  报道称,美国政府改变了早先的立场,之前即便几十个国家就两次致命空难选择停飞波音737 MAX 8后,美国的上述飞机依旧能够正常起飞。

  特朗普表示,根据上周末坠机事件的最新消息,决定停飞发生空难的两个型号飞机。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表示,根据周三收集到的新证据、新的卫星数据,作出了停飞的决定。

责任编辑:赵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