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员工不就医喝“如新果汁”离世 如新:成立专案组

员工不就医喝“如新果汁”离世 如新:成立专案组
2019年03月18日 20:11 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如新事件追踪|如新声明:成立专案小组采取调查措施

  3月18日,如新在其官方微信发布声明称,“针对3月18日《北京青年报》报道的女子感冒不就医喝果汁离世新闻,我们高度关注。在此,我们首先对逝者表达最沉痛的悼念,对其家属表达最深切的哀悼!”

  声明中,如新表示,为了查明事实,已经在第一时间成立了以如新中国区总裁牵头,会同公司7大部门组成的专案小组并立即采取调查措施。目前正在积极与家属沟通联系,积极配合多方了解详情,同时与北京分公司责任人员紧急沟通,抓紧核实事件的来龙去脉。“如确有经销商存在不当指引或夸大宣传的行为,公司绝不推卸责任。”

  如新称,生命健康大于一切,关于产品的正确使用和宣称,公司虽定期培训销售人员,但仍需对这一事件进行深刻反省,并进一步强化培训。

  “严格遵守法律法规是如新中国经营的底线思维。近段时间直销行业引发公众关注,政府机构加大监管力度,我们亦提高企业自律规范、守法经营的意识,只有这样直销行业才能朝着更健康有序的方向发展。”

  如新称,目前调查措施正在陆续落实中,恳请广大消费者、媒体和社会各界继续关注和监督。

  文/北京青年报记者 张蕊

责任编辑:赵明

如新果汁专案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