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父亲因家庭纠纷携子欲跳桥 紧急时刻家属出手救下

父亲因家庭纠纷携子欲跳桥 紧急时刻家属出手救下
2019年03月19日 13:34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揪心!父亲携子欲跳桥 紧急时刻老人伸手拉住孩子

  近日,贵州兴仁,一名男子抱一五六岁大小孩子坐在大桥中间护栏上欲跳桥,接到命令后,当地消防立即赶赴救援。

  现场,大桥下面即是一片湖泊,给救援带来困难,民警正在进行调解稳定轻生男子情绪。

  了解到该男子由于家庭纠纷,带着自己五岁左右的孩子来到桥上,做出轻生行为,且情绪比较激动。现场指挥员立即将此情况通知参与救援的消防员,要求在不被发现的情况下从救援车辆尾部将皮划艇、漂浮绳等水域救援装备准备好,从大桥旁边来到湖面做好救援准备。此时,该轻生男子家属一边慢慢靠近一边稳定其情绪,趁其不备该轻生男子家属、消防救援人员和公安民警迅速靠近拉起该男子和怀里抱起的孩子,将该轻生男子和小孩成功救出。

  ( 袁超 董亘宇 素材来源 黔西南州消防支队)

责任编辑:张义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