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巨大招牌从天而降 女子走路被砸中直接砸头上

巨大招牌从天而降 女子走路被砸中直接砸头上
2019年03月19日 15:05 环球网

  原标题:贵州遵义青云路一巨大招牌从天而降,女子走路被砸中!

  本台记者:林佳艺

  今天上午(3月19日)11点30分左右,记者接到“952爆料王”小辣椒爆料称,南明区青云路遵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附近,一女子被路边的招牌玻璃砸中,伤势严重。  

  11点50分,记者赶到现场,发现受伤女子仍然躺在碎玻璃处,医护人员已经赶到现场,正在对该名女子的左腿进行支架外固定。

  据了解,该名刘姓女子今年48岁,今天上午跟其妹妹在途经青云路遵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处附近时,被该道路旁某汽车租赁公司的招牌砸中。

  “我跟我姐在这条路上,她在前面走,我的小外甥给我打了个电话,我就没注意,走在后面,哪里想到刚转过头来我姐就躺在地下了。”受伤女子的妹妹刘女士告诉记者。

  据现场目击者表示,当时这名女子正走到某汽车租赁公司门口,一阵大风正好把该公司的蓝色招牌吹倒,直接砸到了她头上,女子整个身体随即被压倒。

  该租赁公司负责人樊先生向记者表示:“我们现在以人为重,我已经安排了工作人员跟着一起去医院了。不管怎么样,意外发生了,我们公司肯定要采取一定的措施,把这个损失降到最低,一定把人医好。”

  目前,该名受伤女子已被送往贵阳市第一人民医院。

  引以为戒!希望商家能定期对

  诸如这些室外的广告牌进行检查,

  发生问题及时加固,除锈,维修,

  以免类似事故再次发生!

 

责任编辑:赵明

被砸女子招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