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女嫌犯被养了九年的泰迪出卖 泰迪眼巴巴望着衣柜

女嫌犯被养了九年的泰迪出卖 泰迪眼巴巴望着衣柜
2019年03月20日 15:27 大洋网-广州日报

  原标题:警察扫毒房间空无一人,泰迪狗:我举报主人,可以晋升为警犬吗?

  3月17日,杭州拱宸警方在扫毒行动中遇到一件怪事,似乎嫌疑人就在屋里,但翻箱倒柜愣是找不到,只见房内的窗子打开,一块隔板似乎构筑了一条逃往另外一间房的通道。于是警方又去另外一间房搜索,翻找了一番,一无所获。两间房都没人,难道人会飞走?

  就在警察们准备空手而回时,意外出现了……

  屋里的泰迪狗冲着警察摇头摆尾很友好。它也没有望着除了大门之外唯一的“出口”——窗户,却一直蹲在地上,巴巴地望着衣柜的方向。

  狗狗为什么一直深情款款地望着衣柜?难道……

  民警觉得事有蹊跷,便顺着泰迪眼神的方向找了过去,那里放了一个简易的衣柜,蜀黍打开了衣柜门,不过还是什么都没有。难道真像电视剧里演的有什么机关吗?

  民警又仔细地敲了敲衣柜,感觉声音有点空空的,然后将衣柜轻轻挪开,发现真的是暗藏玄机,原来这衣柜后面有暗格。急忙打开隔板,这次不出所料,嫌疑人陈姐(化名)就藏在其中。

  陈姐说自己听到有人敲门,知道是警察找来了,就悄悄跑到事先准备好的“机关”里,窗口那个通往501的隔板也是她故意搞的,用来迷惑别人。

  她说那条泰迪自己养了9年,名叫宝宝,感情很深,每次出门,狗狗都会深情地望着她。不过她怎么也想不到,最后“出卖”她的就是这条泰迪。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文/图 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陈庆辉

点击进入专题:
新浪神评局20190321期

责任编辑:赵明

泰迪衣柜主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