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弗爵爷在曼联吃的最后一块口香糖被售 标价345万

弗爵爷在曼联吃的最后一块口香糖被售 标价345万
2019年03月21日 17:17 环球网

  原标题:弗爵爷在曼联吃过的最后一块口香糖被出售 标价345万人民币

 弗格森爵士 弗格森爵士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任洁]一块被英超曼联前主帅阿列克斯·弗格森爵士咀嚼过的口香糖近日在购物网站“eBay”上出现,标价39万英镑(约合345万元人民币)。

  据英国《太阳报》3月20日报道,在购物网站“eBay”上出现了和弗格森有关的一件特殊商品。拍卖者在该商品的描述中写道:“罕见的被嚼过的口香糖,收集于山楂球场,透明有机玻璃/木箱保存,据传属于弗格森爵士的非官方商品。经历1500场激烈比赛后,弗格森作为曼联主教练吃过的最后一块口香糖,所有收益都将捐给曼联基金会的慈善机构。”

 弗格森爵士图说:弗格森咀嚼过的口香糖 弗格森爵士图说:弗格森咀嚼过的口香糖

  报道称,弗格森在2013年5月19日曼联客场5:5战平西布罗姆维奇的比赛中咀嚼了这块口香糖,这场比赛是弗格森的第1500场比赛,也是执教曼联的最后一场比赛。

  据报道,根据统计,在执教曼联的27年中,弗格森共消耗最少3000包口香糖。

责任编辑:张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