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朋友婚礼上伴娘对他很有意思 后来才明白并不简单

朋友婚礼上伴娘对他很有意思 后来才明白并不简单
2019年03月21日 18:31 扬子晚报

  原标题:朋友婚礼上伴娘对他很有意思,后来才明白她盯上的是……

  参加朋友婚礼时,认识了漂亮伴娘,婚宴结束后,该伴娘对自己表达了好感。江苏徐州小伙徐某还以为自己邂逅了一段浪漫爱情,没想到,漂亮的伴娘盯上的是……

  朋友婚礼邂逅漂亮伴娘 恋情伊始发现账户丢钱了

  今年1月份,徐州小伙小徐参加朋友的婚礼。婚宴上,漂亮的伴娘任某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在朋友的介绍下,他与对方互留了联系方式。很快,小徐就跟该女子相熟,几次见面下来,对方向自己表达了好感,两人开始了恋情。认为自己邂逅了一段浪漫姻缘,小徐对任某一直呵护有加,不仅带她见了自己父母,还在春节时,将任某接回家照顾。

  今年2月15日下午,小徐到徐州新城区办事时,遇到了一件意外的事。他为私家车加油时,发现没带现金,随后到ATM机取款时,发现银行卡密码已经达到了“输入上限”。小徐赶紧回家拿相关证件查询,发现卡内余额为4万多元,而账户内原本应有8万多元。经银行查询,他的账户在2月9日之后,分三次转走了4万多元。

  小徐回忆,自己的银行卡一直在身边,难道他遭遇网络诈骗,被人隔空刷走了大量钱款?很快,他想到了一个细节,事发几天,女友任某曾以刷社交软件为由,多次操作过他的手机,银行工作人员提醒,通过手机转账都会收到短信提醒,很可能短信被人为删除了。

  女友承诺还钱后消失了 小伙发现身边不少“受害人”

  面对小徐的质问,任某承认是她转走了钱款,并称自己的网贷即将到期,才暂时先借一下救急。任某再三表示,自己周转一下,很快就归还。考虑到男女朋友关系,小徐原谅了女友,他把事情告诉家人。家人提醒他,两人相处时间只有半个多月,最好能将欠款归还日期以书面形式约定好。小徐向任某提出了要求,对方爽快的写了借据。 

  本以为事情告一段落,小徐仍然如往常一样对待任某。没想到当天晚上,小徐发现任某关机了。担心女友出了什么意外,小徐找到任某一个朋友询问,对方的一番话犹如遭到当头棒喝。该朋友表示,任某的口碑很差,到处跟人借钱,还借了各种网贷、高利贷,她自己的朋友、小徐的朋友不少人都遇到其借钱不还的情况。任某一般都是借了钱之后就玩消失,手机号码都会不断更换。小徐统计发现,已经有十几人有此遭遇,他们甚至还建立了一个“受害群”。 

  更让小徐气恼的是,他发现自己对女友的家庭、工作情况知之甚少,如今想找人都无处下手。

  沉迷赌博欠下大笔赌债  家人一听女儿名字要报警

  小徐多番打听,终于通过任某的一个朋友,找到了任某老家。让人意外的是,小徐找到任某父母说明来意时,对方直言要马上报警,将女儿“抓起来”。原来,任某长期沉迷赌博,欠下了不少赌债,家人经常遭到债主上门索债、网贷催收,家人先后替女儿还了20多万元欠债。因无力应付各种新出现的催债,家人已经与任某断绝了往来。

  无奈之下,小徐只能报警求助。徐州公安局新城分局大龙湖派出所民警经过多日的查找,最终在市区某出租屋内找到了藏匿的任某。任某承认了自己偷转小徐银行账户内4万余元钱款的事实,民警还从任某手机里找到了小徐的身份证照片等信息,原来,任某曾打算将小徐的支付宝重新注册,从而能够将账户里的钱款全部盗刷,只是因为平台需要进行人脸识别,才最终作罢。任某交代,偷转的钱款全部被她用于归还赌债。

  目前,嫌疑人任某已被新城分局大龙湖派出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赵明

伴娘婚礼钱款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