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瑞士75岁老妇捅死7岁男孩后自首 作案动机不明

瑞士75岁老妇捅死7岁男孩后自首 作案动机不明
2019年03月22日 20:46 环球网

  原标题:75岁老妇捅死7岁男孩后自首 作案动机不明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左甜]瑞士一名75岁老妇捅死一名7岁男孩后向警方投案自首。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3月22日报道了这样一则消息。

CNN报道截图CNN报道截图

  CNN3月22日援引瑞典警方声明说,当地时间21日中午,瑞士北部城市巴勒一名7岁男孩在放学回家路上被一75岁老妇袭击。

  根据警方声明,男孩的老师骑自行车路过事发地时,发现其学生躺在人行道上,伤势严重,便立即呼叫救护车。最终,男孩经抢救无效身亡。

瑞士北部城市巴勒 来源:CNN瑞士北部城市巴勒 来源:CNN

  作案后不久,老太向警方投案自首,现已被警方逮捕。警方称,她对自己的罪行供认不讳,但尚未交代作案动机。

  据报道,调查仍在继续,警方呼吁目击者出面作证。

责任编辑:张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