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荷兰“红灯区”游客数量太多 拟禁止旅游团前往

荷兰“红灯区”游客数量太多 拟禁止旅游团前往
2019年03月22日 02:22 环球网

  原标题:游客数量太多!荷兰“红灯区”拟禁止旅游团前往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据《荷兰新闻》20日报道,阿姆斯特丹市政府计划禁止所有旅游团到“红灯区”玩乐。此外,市中心其他地方的旅游团人数将控制在15人之内。

  报道称,在荷兰,性工作是合法的,红灯区又地处历史底蕴浓厚的市中心,交通便利,越来越多抱着好奇和猎艳心理的游客涌入,红灯区已经“不堪重负”。调查显示,每周约有1000多个旅游团在红灯区附近玩乐,傍晚时分更是高达每小时28个。阿姆斯特丹一名市议员表示,很多游客对性工作者不尊重,在这个时代,性工作者不该被视为“旅游景点”了。此外,由于游客数量太多,对老城区的历史景观也造成了难以挽回的破坏。

  据了解,阿姆斯特丹现有居民85万,随着廉价航班的兴起和网上预订出游的便利化,2018年游客数量已猛增至1900万。阿姆斯特丹的居民对此怨声载道,称城市变得越来越不宜居了。(苗涛)

责任编辑:余鹏飞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